html模版京張醫療合作兩年:兩萬患者傢門口掛上北京專傢號
“看病似打仗,掛號如春運”,到北京大醫院看病,很多患者都曾有過這樣的切身感受。北京的專傢深入河北各地,不僅讓患者免去瞭長途奔波,還能省下不少看病成本。

去年2月底,北京積水潭醫院張傢口合作醫院揭牌。我們每批專傢到張傢口時間為3天,其間開展門診坐診、病房查房以及手術治療等工作。

京津冀協同發展和京張攜手舉辦冬奧會的背景下,合作醫院的建立太有必要瞭,它對京張兩地分級診療起到積極推動作用,解決三級醫院人滿為患,二級、一級醫院病源不足的矛盾。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將張傢口醫療機構的診療水平提升到一定高度,甚至在某些領域基本具備與北京同等的實力。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張傢口出診瞭。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積極,我總會回答他們,以前總讓患者往北京跑,以後咱們得去基層,讓患者就醫不用出遠門。

北京301中古餐飲設備收購醫院退休醫生於向華

“帶出一支精英隊伍”

退休之初,曾有許多醫院想返聘我,但我最終選擇瞭張傢口,這可以歸結為六個字:天時、地利、人和。

京張醫療協同發展快速推進,使張傢口醫療機構與北京的溝通日益緊密。恰在此時,張傢口市婦幼保健院提出瞭建立小兒骨科的設想,因為此前該地區並沒有開展過相關診療工作,發展潛力很大,能夠進一步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為患者解決就醫難、就醫貴的問題。

如今,科室剛剛起步,很多方面還有待提升,尤其是軟硬件條件與北京還有一定差距,但對於未來我信心十足,希望能為張傢口培養一支業務精良的診療團隊,免除患兒進京就醫的奔波之苦,為2022年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做好醫療保障。

北京天壇醫院派駐醫生邸飛

“個人再強強不過團隊”

我始終認為,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作為北京天壇醫院的醫生,我不可能永遠派駐在張傢口,所以希望能在當地培養一支“帶不走的專傢隊伍”。

去年上任後,我就試圖通過科研課題的研究、學術氛圍的營造,樹立腦科中心醫護人員參台中二手廚具收購與臨床醫學研究的好風氣,更好地服務患者。從目前來看,效果不錯。下一步,我們計劃開展“提高醫療質量,迎接等級評審”活動,從病歷書寫、疾病防控等細節做起,逐步規范醫護人員在合理用藥、病房管理等方面的行為。

來到這裡,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希望用這種方式,為推進京津冀醫療協同發展出一份力,讓張傢口及周邊地區患者享受到與北京一樣的醫療服務,進一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讓老百姓看病不那麼難、不那麼貴。

百姓說

“京張醫療合作把北京專傢給我們送到瞭傢門口,看病再不用奔波去北京排隊,真是解決瞭我們的大問題!”

——患者傢屬陳先生

“檢驗結果可以互認、重病急病可以直接轉診北京,老百姓看病不僅可以少花錢,還可以少跑路,你說它好不好?”

——張傢口市民劉先生

“京張醫療協作,給我們這些當地醫師提供瞭更多瞭解前沿醫學技術的機會,對於我們醫術的提高是極為難得的!”

——張傢口市第一醫院醫師丁奇

【1】【2】【3】

(責編:鮑聰穎、高星)

收購餐飲設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h573d0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